7/28/09

爱过就足够

这是一首歌:
是不是我爱的还不够
是不是你真的想要走
想要抓住你的手
想要等这爱回头
想要再一次拥抱你的温柔
是不是要勇敢的承受
是不是该好好过以后
想要抓住你的手
想要等这爱回头
想要把思念当作忘记的借口
你怎么独自泪流
你怎么为爱强求
你怎么忍心让我一个人走
谁的泪不会流
谁的心在惨痛
谁让老天安排我们分手
你怎么说走就走
你怎么忘了温柔
你怎么忍心让我苦苦等候
谁的泪不会流
谁的心在惨痛
谁让老天安排我们分手
爱过就足够
我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它唱出了我心里的话...
是时候放手了...

1 comment:

  1. 笨蛋...选错歌了啦...这首歌是描述一个被心爱的人抛弃的歌啊...你....你最多能唱'谁让老天安排我们分手'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