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09

彩虹


彩虹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

它让我认识了我的好姐妹。

彩虹之成员

Phooi Yee佩仪
Cai Lai彩莉Kai Wei凯微Wei Yen苇苑
Ke Ying珂莹

我们无聊的时候。。。


我们一起开心的日子。

也有伤心的时候。

但,

到了最后。。。

只剩下了我们。。。

虽然只有我们三个。。。

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因为让我们的感情更好了。。。。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三个连床一起睡觉的时候。。。
好像回到跟你们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

更不会忘记我们三个一起生活的日子。

祝我的好姐妹永远快乐,前途无可限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