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10

这是给你的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我希望你看到

我和你
虽然很少说话谈天的机会
当我们有时间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都会说个不停

你和他
是我的朋友
你们的问题
我帮不了

每当我看向你
你那无助又无奈的眼神
让我觉得无话可说

你一定会问我
为什么我会无话可说吧

原因很简单

就是
我很想帮你
但是帮不了
所以就无话可说咯

无论什么事都好
勇敢一点去面对
大胆一点去解决

虽然
你要诉说
我无听得见

虽然
你要流泪
我无法借我的肩膀给你

你的一个眼神
我会明白

只要你的一个决定
我会支持你

朋友
加油!!!

1 comment:

  1. 对对对!加油加油!虽然我也不懂什么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