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09

Raining Day

下雨天我怎么办我好想你

又是下雨天
今天我驾车的时候下雨了
最讨厌驾车的时候

突然
很久没有主动找我的你
竟然找我了
是你找错人了吗?

但是你也只是给了我两封的信息
那是多么的少啊
比起以前
今天的两封信息
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我感觉到
那两封信息现在嘲笑
嘲笑我是那么的笨

但我不怪自己那么笨
因为是你
又让我学习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甜言蜜语

1 comment:

  1. 哈...你还不错嘛,还有两封信息,我一天又一天期待却一次又一次矢望的那信息几个月了... 唉...它依然还没出先......

    ReplyDelete